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幸福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幸福童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昔日已不比如今了,我們現在的生活很美好。在我們的身邊,一定有許許多多,開心愉快的時光。下面,我就來分享我的幸福童年!

  還記得那是個晴朗的下午,我和媽媽漫步來到熱鬧非凡的菜市場買菜,只見到處都是過往的行人,人山人海,擠得水泄不通。我們隨着人群的涌流,終於擠了進去。買完菜又好不容易才擠了出來,這時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。回到家,我死皮賴臉地央求媽媽教我做一道菜,媽媽才不得不答應了。“今天要做什麼?”我放聲的問,媽媽說:“今天就教你做最簡單的“蛋炒辣椒”。我自豪的宣稱:“這麼簡單,誰都會做呀,你小看我了!”媽媽手把手地教我做:我把辣椒切好,放在一旁,接着炒蛋,蛋炒好后,拿盤子盛好,再炒辣椒,辣椒炒好后,再放到炒蛋的盤子里去。哈哈哈!大功告成啦!來嘗嘗我做的菜啊!媽媽激動地跑了過來,誇我真能幹!仔細一看,啊!炒焦了!真浪費我的一片苦心吶!我再也不驕傲了!現在,我只好乖乖聽媽媽的話了,唉,甘拜下風。

  朋友,其實幸福和許多有趣的事一直圍繞着自己,只是我們一時沒有發現而已。

  六年級:良心涼心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幸福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幸福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