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彈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彈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做彈弓 標籤:彈弓作文

做彈弓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董傑

  星期天,我在家裡玩。突然,我看到窗外飛過兩隻小鳥。這時,我就想如果我能夠捉到一隻小鳥來玩那該多好呀!和小鳥玩那一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。於是,我就想怎麼才能夠把小鳥給捉住呢?它有翅膀,會在空中飛,我又不能夠飛上去把它捉住。要是它沒有翅膀,只有腿那該多好呀,我可以快跑去把它捉住!轉眼一想。我想到以前我用過彈弓去打鳥,只是大多給我打死了,只有少數幾隻不死。不管它了,還是去做彈弓來打鳥,否則,我是抓不住小鳥的。

  於是,我去找來了一根鐵絲,又去拿來了幾隻牛皮筋,還找來了一塊皮。東西準備好了,我就動手做了起來。我先用老虎鉗把鐵絲彎成弓形,然後在鐵絲的兩頭彎出兩個小洞。接着,我把牛皮筋串連起來,裝在了鐵絲兩頭的小洞洞裡面,把那塊皮裝在皮筋的中間。這樣,一隻彈弓就做好了。

  做好了彈弓,我就拿着走出家門去打鳥了。

  走出家門,我就看到門前的一棵大樹上面停着幾隻小鳥。我心裡高興極了,心想真是幸運得很,不用跑許多路去找小鳥,門前就可以打到小鳥了。於是,我拿起彈弓,瞄準距離最近的那隻小鳥。“啪”的一聲,那隻小鳥給我打了下來。我馬上撲了過去把它捉住。我拿起一看居然小鳥還活着,只是翅膀被我彈傷了。我高興極了,拿着這隻小鳥回家去了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做彈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彈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