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瑞瑞,放下手中的彈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瑞瑞,放下手中的彈弓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瑞瑞,放下手中的彈弓 標籤:彈弓作文 放下作文 學會放下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

瑞瑞,放下手中的彈弓

  燦爛的陽光照在瑞瑞的睡房裡,瑞瑞正在睡覺。

  突然,瑞瑞被一陣叫聲給吵醒了。他憤怒地打開窗戶,看見一隻小鳥正在鳴叫。瑞瑞生氣地想:“好啊,你這個小東西,敢吵我睡覺。”

  他拿着他的玩具彈弓跑了出去準備打鳥,小鳥發現瑞瑞拿着彈弓朝它走過來,它說:“我是遠方的客人,放過我吧!”瑞瑞大聲地說:“就是不放,看你還敢吵我睡覺。”兩隻小蝴蝶飛來了,它們對瑞瑞說:“瑞瑞,放了它吧!你沒聽見它是遠方的客人嗎?而且它又可愛又漂亮。”

  這時,太陽公公也發話了:“瑞瑞,快放了它,小鳥能幫我們大自然的樹捉蟲,所以我們要保護小鳥。”瑞瑞聽了它們說的話臉紅了,他羞愧地低下了頭,白白的臉龐羞成了紅蘋果。

 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?鈺

您正在瀏覽: 瑞瑞,放下手中的彈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瑞瑞,放下手中的彈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