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遊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每個人都做過許許多多的不同內容不同形式的遊戲,我們可以從遊戲中獲得快樂。 

  今天上午,我和幾個小夥伴玩了一個遊戲——傳口令。你想知道它是怎樣的嗎?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! 

  這個遊戲最少要七個人。在做遊戲之前,我們得把大家分成人數相同的兩組,再選出一位同學做“發令官”,告訴每組第一位同學口令是什麼,然後每組第一位同學迅速回到自己的隊伍了,把口令傳到第二位同學,第二位再傳給第三位,依次傳下去,傳到最後一位同學后,那個同學再大聲把口令說出來,哪組傳得又快又准,那組獲勝。 

  今天中午,我們找齊合適的人後,就開始做遊戲了。我是“A組”,廉思嘉是“B組”,我們讓璐璐姐當“發令官”,當我們排好隊時,璐璐姐宣布:“1——2——3——開始!”剛喊完,我和廉思嘉就跑到璐璐姐的身邊,我們兩組第一個人湊到璐璐姐的耳邊,“開卷有益。”璐璐姐小聲的說。她剛說完,我就跑回去,把口令傳給王淼,再由王淼傳給胡洪濤……不知不覺中,已經傳到了最後。“開卷有益!”傳來了陳竹哥哥的聲音。啊,我們組贏了!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正在這時,突然傳來了一聲:“開卷有……有益。”璐璐姐看了一眼周浩宇,搖了搖頭,便開始宣佈道:“現在我宣布,正確答案是——”“快,快說呀。”我急了。“正確答案是——開卷有益。‘A組’獲得這次比賽的勝利,請大家為他們鼓掌!”我們高興極了,互相拍擊着手掌。“B組”看着我們,失望極了。我們“A組”的成員發現了,趕緊跑過去,拉住“B組”成員的手,說:“加油,彆氣餒,我們還要比賽呢!相信你們下一次一定能贏!”他們看着我們的臉,展開了快樂的笑容。就這樣,又一場比賽開始了…… 

  我想:我們一定要像今天這樣快樂地做遊戲,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,使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,讓我們的童年更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