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彈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彈弓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彈弓 標籤:彈弓作文

  前天我帶回來了一個彈弓,媽媽問我這彈弓是哪兒來的,我說是一位小孩給我的,媽媽有點不相信我說的話。

  後來,媽媽說讓我把那位給我彈弓的小孩找到,到了晚上,我洗澡后休息了,晚上睡覺還想着這事呢,第二天早上起床時,我都哭了,因為我怕找不到那位小孩,媽媽說可以給我時間找,她說,不管什麼時候找到都行,媽媽還給我寫了一張紙條,我看了,上面寫着讓我不要隨便要人家的東西,還說,如果的確想一樣東西,可以同爸爸媽媽說,適當的多給我零用錢去買,但就是不能想其他的方法得到想要的東西。

  我會慢慢的找到那位小孩子的,證明我說的是真的,我以後也會聽媽媽所說的,不會隨便要人家的東西,因為我喜歡的東西,別的小朋友也喜歡呀。人家給我了,他玩什麼呀,想想媽媽說的真是有道理。

  湖北孝感雲夢縣第二小學四年級:王澤祺

您正在瀏覽: 彈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彈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