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遊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遊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9月6日,東華小學的第二課堂開啟啦!我開心地無法形容。那天,所有二校區的同學們和老師都來到一樓大廳和操場。

  張老師說要和我們玩一個遊戲。這個遊戲的規則是:老師先把一個數告訴最後面的同學,然後那位同學把那個數寫到前面同學的背上,然後一直傳,直到傳到最前面的打那位同學,然後最前面的同學告訴老師,老師再公布排名。這個遊戲有一個好處,就是可以考你的靈敏性和小組協作性。遊戲開始了,老師告訴最後面的同學一個數字,那個數一直往前傳,傳,傳。終於傳到我了,我後面的同學寫在我背上的數是十,然後我又往上傳,直到頂,那個同學跑去告訴老師,老師卻笑着說:“不對,是17。”但其它的隊傳的更錯了,我們那組傳的數最接近,所以這局我們這組贏了。

  快樂的遊戲總是很快就結束的,上課鈴響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遊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