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燃燒的生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燃燒的生命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媽媽,在給我講那個叫‘燃燒的生命’的故事吧!”在放學的路上,我對媽媽哀求道,把是一個很悲慘的的故事,在這之前媽媽給我講了五遍,可我怎麼也聽不厭。

  “呃——好啊!”媽媽爽快地答應了。“在很久很久以前……”媽媽津津樂道地講着,我也仔細地聽着。我們的心情很好,如同出日的太陽。可是一切都來得太快了!在我們過馬路的時候,一輛大卡車像我飛奔而來,我完全驚呆了,當我想躲開時來不及了!我明白自己即將面臨死亡,我不禁閉上眼,等待死神的來臨。

  “小心!”媽媽大叫,我頓時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飛出去了一般。“呃啊——”聽到這聲慘叫,我早已重重落地,我猛地睜看眼。這……這是哪裡?是天堂嗎?不!這不是天堂!我……我沒死!難道剛才是媽媽?“媽媽!媽媽!你在哪裡!”我環顧四周,望着越來越多的的旁觀者,卻怎麼也找不到媽媽的身影。難道……我想卡車望去,天哪!那不是媽媽嗎?“媽媽!媽媽!”我奮力向媽媽跑去。“媽媽!媽媽!”我叫着,淚水流過我的臉頰,媽媽的手心開始發白。我頓時感到全身無力。“120!120!快!快!”我叫着。

  “來了!120來了!”有人叫着。媽媽很快被送入醫院。我慢慢站起來,我覺得眼皮好澀,眼前一黑,便失去了知覺。

  當我醒來早已是黃昏,邊上沒有人。“媽媽!,媽媽!”我叫道,我希望這是一場惡夢!但是,門口出現的不是媽媽,而是紅着眼的爸爸。“爸爸,媽媽呢?”我問道。“你媽媽她……”爸爸說不下去了。但我知道了。“不!不是真的!”我失聲大叫。等爸爸走後,我想起了傳說!“對!傳說!媽媽給我講過,一命抵一命!”我自言自語道。

  深夜,我爬下床。“只要我的生命在火中結束,媽媽就可以活過來了!”我安慰自己不要怕。為了不吵醒爸爸,我悄悄走到火堆旁。

  “爸媽,謝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,原諒我的不孝,做你們的孩子我好開心,好幸福!希望我來生再做你們的孩子!”說完,我便跳了下去。

  大火在我身邊燃燒,好痛……但我好開心……

  大橋中學初一:月兒

您正在瀏覽: 燃燒的生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燃燒的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