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有無數情感——愛、恨、情、愁、悲、歡、離、合,而在這其中,最美麗的還是“愛”!而世上能夠感恩的愛也有很多,父愛、母愛、友愛……而對我來說,最珍貴的還是師愛!

  現實生活中,很多人都去感恩父親、母親,但又有多少人去感謝老師呢?即使有人感謝老師,又有多少人去感謝中小學老師的呢?當我們功成名就的時候,大托都是感謝自己的大學教授、老師,但仔細想想,如果沒有小學老師為我們打好基礎,中學老師引導我們確立目標,哪會有美好的功成名就呢?哪會有美好的未來啊?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小學老師和初中老師。

  記得剛上小學起步的時候,老師總是用幼稚易懂的話語給我們上課,不知不覺中我們學會了知識,對我們是多麼的寬容。漸漸的,我們伴隨着時光的飛逝長大了。當我們畢業那年,老師對我們有着前所未有的嚴厲,慈祥的笑容變得嚴肅起來,對我們的要求也提高了許多。知道我們畢業那天,老師哭……那時,我們才明白,老師是愛我們的,往日的嚴格只是想讓我們學到更多。想到這些,我們都哭了。經過了短暫的假期,我們都升入了初中,初中生活對我們是多麼陌生,但在老師的領導下,我們從幼稚的孩子變成了成熟的少年,漸漸把初中學校變成自己的家。每當我們有不會的問題時老師總會用幽默的語言為我們解答;當我們生活上遇到問題時,老師也會全力幫助我們。老師的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是超凡脫俗的!

  老師,您如一支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,因為您給我的愛我永遠也報答不完啊!

  濟寧市喻屯鎮第一中學初一:崔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