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鬥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鬥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鬥魚 標籤:鬥魚作文

有一天早上,媽媽從市場里買回了兩條可愛的魚兒分別放在兩個魚缸里養。它們可漂亮啦!身體呈紡錘形,全身深藍深藍的,魚鰭大而長,再加上寬大的尾巴,實在惹人喜愛。 

  我不解地問媽媽:“媽咪,這是什麼魚?為什麼要把它們分開呢!”媽媽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:“孩子,這叫鬥魚。在魚類世界里是出了名的鬥士。如果把它們放在一起,它們就會鬥起來,撕咬對方的鰭,直到把對方的美鰭撕成破鰭,才罷休。”“是真的嗎?”我迷惑不解。 

  中午,我趁媽媽出門了,就用漁網把那條小鬥魚撈到大鬥魚網的魚缸里,就蹲在魚缸旁仔細地觀察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只見那條大鬥魚沖了過來,迎面就想咬小鬥魚一口。小鬥魚早有準備,一個打滾,躲了過去。接着,一場惡戰開始了。兩條鬥魚都張開全身的鰭,先上下追逐,前躲后閃,后纏成一團,拼殺得難解難分。激烈的戰鬥只持續了一會兒,那條小鬥魚就投降了,它被咬掉了好幾塊魚鰭,慌忙跑掉了。我怕大鬥魚又衝過來,趕緊用漁網撈起小鬥魚放回它的魚缸里。“嘿,不愧為鬥魚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 

  今天,我真為我的發現感到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鬥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鬥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