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智鬥魚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鬥魚鉤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條小鯉魚。紅紅的身子,大大的眼睛,活潑機靈。我生活在一個很大的池塘里,池塘里有各種各樣的魚和大片大片的青苔、水草,還有吃不完的食物。 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浮到水面,仰看蔚藍的天空,呼吸新鮮的空氣。竟然發現岸上支着幾根竿子。我好奇地想:“這竿子做什麼用呢?”。我順着竿子的地方鑽進水裡,水裡竟然布滿了大大小小、香氣撲鼻的“食物”。我忍不住咽了幾下口水。經過我仔細地觀察,有些食物過了好久也不沉下去。難道是爸爸說的魚餌?。圍着它遊了好幾圈,終於發現了細細的魚線。我看見好朋友小草魚正要吃這種食物,急忙游過去說:“朋友,千萬別吃,裡面有魚鉤。” 

  其實,魚鉤是個可惡的大壞蛋。兩周前,我爸爸的身子就被魚鉤掛掉了許多“皮膚”,直到現在還疼得不得了。前幾天,一位小弟弟也被魚鉤釣得無影無蹤。於是我決定戲弄一下這可惡的東西。 

  我快速地把魚餌吃進嘴裡,又用舌頭迅速地頂了出去,反反覆復好幾次。有時我又用嘴尖輕輕地碰一下它,有時我故意游出水面,在魚線周圍吐出一串小水泡,有時又用身體重重地撞它。如此反覆了好幾十回,魚鉤被我弄得心痒痒的,還在那裡左右搖晃,還換了好幾次食物。我看在眼裡樂在心裡,圍着它直吐泡泡。 

  過了不久,水裡的光線漸漸變弱了,魚鉤也掃興地回家了。我得意地向深水游去。 

  指導老師:陳道瓊

您正在瀏覽: 智鬥魚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鬥魚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