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鬥魚牽着我的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鬥魚牽着我的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鬥魚牽着我的心

隆志遠

忘記了是哪一天,老爸給我買了一條鬥魚,是紅色的,尾巴碩大,幾乎佔了全身的二分之一。看它那悠閑自在的樣子,就知道性格和我相似。之前很多魚都被我玩兒死了,真不知它能活多久。

為了不再讓它光榮犧牲,我比以前勤快了許多:中午讓它曬太陽、晚上趕緊搬回去、魚食經常喂,這個換水……不太經常。

時間長了,我有些厭倦,有時還會忘了它。很快,我就嘗到了苦頭。

記得冬日的一個晚上,正打算睡覺了,我突然想起了被遺忘在窗台上的它,趕緊跑過去看,發現可憐的它已經被“凍死”了,我默默地把它放到桌子上,準備明天再舉行葬禮。

第二天,我走到魚缸前,發現鬥魚又奇迹般地活了過來。它用鄙視的眼神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你怎麼這麼不負責任,昨天晚上害得我都快要凍僵了!哼!”此後,我更加關心這位高貴的鬥魚了。就連正認真地聽着課時,腦袋裡都突然蹦出“今天的鬥魚還沒換水!”的念頭,弄得我都快要長白頭髮了。

後來,我的鬥魚下面的魚鰭露出了白骨頭。聽彭藝萱說:“這是一種慢性病,能把魚慢慢地折磨死。”我真希望我家的鬥魚能早日康復,不再受病魔的折磨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鬥魚牽着我的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鬥魚牽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