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的花園1之惡女巫改邪歸正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的花園1之惡女巫改邪歸正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碧和夥伴們一起在天空中飛着。這時大家都覺得口渴了。雪凝正好看見地面上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於是大家都飛下去喝水了。喝完水后他們又認真的梳洗了一番,就又出發拉。 

  突然,前面出現了一座天空之國。突然,一個小女孩受傷了。於是雪碧他們準備為她療傷。此刻,惡女巫沖了過去,她用魔法為小女孩之好了傷。 

  此時,雪碧她們都驚呆了。也許是因為太驚訝,雪碧一鬆手,她和魔杖都掉了下去。“啊!救命啊!”雪碧絕望得大叫。“別怕我來救你了。”只見達塔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雪碧身邊,並用魔法將她救回到天空之國上。 

  忽然,惡女巫昏倒了。雪碧走到她旁邊一看,原來這一切都是善良魔鑽做的。於是雪碧念起咒語:“雨點飄飄,雪花飛飛,花瓣朵朵,芬達,百花女皇請你賜予我和平的力量。麻醉,麻煩你了,請你把達塔拉麻醉以下吧。麻醉!”“雪碧,快把善良魔鑽封印起來。”“嗯!友誼魔鑽,我命令你,快點飛到我的魔法書里,並在達塔拉身上灑下善良。” 

  過了一會,達塔拉醒了,此刻她再也不是一個惡女巫了,而是一個好女巫了。達塔拉對自己以前的行為感到羞恥,她馬上把雪碧的容貌換了回去。又把在可樂身上的魔法解除了。轉眼間,可樂就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姑娘。 

  一切都是那麼順心,達塔拉不僅改邪歸正,而且又和雪碧她們成為了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的花園1之惡女巫改邪歸正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的花園1之惡女巫改邪歸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