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籃球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籃球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場籃球賽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班 胡紫薇

  今天的班隊課上,我們和五(3)班進行籃球比賽。除了籃球隊員外,我們自己還組織了一支啦啦隊。

  比賽開始了,選手們似乎誰也沒讓誰。從始至終,比分都相差不大。我們啦啦隊也不例外,一個勁地喊着:“五(2)班加油,五(2)班必勝!”五(3)班啦啦隊員的加油聲也是一浪高一浪,雙方啦啦隊的吶喊聲此起彼伏,像在比賽,誰也不讓誰。比賽開始不久,我們班的王昊一記漂亮的投籃,球進了,先得兩分。這兩分大大地鼓舞了隊員的士氣,我們喊得也更起勁了。這時,剛剛還躲在雲層里的太陽也露出了笑臉。這一笑,加上隊員們的奮力拚搏,使得他們額頭上不停地冒着亮晶晶的小水珠。這黃色的籃球被參賽選手拍打,每次它都會很興奮地跳得非常高。很快,上半場在裁判的哨聲中結束了,我們班暫時以16比10領先。

  隊員們一個個汗流浹背,滿臉通紅,紛紛來拿水喝。班主任沈老師開心地對籃球隊員說:“加把勁,再堅持一下就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。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!”

  可是時間一點也不等人,五分鐘的休息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。下半場的比賽開始了,大家打籃球打得更加激烈了,我們啦啦隊的情緒也更加緊張了。隊員們都會抓住每一個好機會來進攻,當然對方也會機靈地防守。可是,分數的差距越來越大。但是,我們的啦啦隊還是在鼓勵着籃球隊員。

  楊老師一吹哨子,比賽馬上結束了。這一次非常可惜,我們班輸了。班主任沈老師對我們說:“沒關係,以後再努力,爭取拿第一!

  但是我相信,我們以後再多多練習,憑着自己的實力,打倒五(3)班。所以,我們每個人都會對我們的籃球隊員有信心的。我們不要最好,只求更好。

  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籃球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