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的花園1之最後一顆和平之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的花園1之最後一顆和平之鑽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出米菲爾王國,大家又重新變身飛向了當天空。 

  “達塔拉,魔力變身!” 

  “可樂,和平變身!” 

  “芬芳仙子,雪凝,變身!” 

  就在雪凝變身的那一剎那,邪惡的女巫之王——奧西歐從魔鏡里看到了幾個開心的小夥伴。氣憤大吼:“達塔拉,你這個叛徒,你丟光了我在邪惡屆的臉,還有雪碧,”說著,她就舉起一把寶劍,“我要用鋒利的邪惡之劍,讓她煙消雲散、死無葬身之地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剛說完,她就隱身飛到幾個女孩旁。 

  幾個女孩在天上談論着米菲爾王國里的奇妙事物,根本就沒注意到奧西歐。此時,奧西歐控制了達塔拉,奧西歐命令她殺死雪碧,只見達塔拉眼裡閃着綠光,她舉起魔杖,大吼一聲:“雪碧,去死吧!”說著就把魔杖刺向雪碧,可樂見事情不妙,急忙擋在雪碧前面,就在魔杖刺進可樂的那一剎那,可樂拼盡所有的力氣大喊一聲:“雪碧,快……走!”說完就倒下了。雪凝迅速飛去接過她。 

  此刻一塊美麗的鑽石從可樂的身體里飛了出來,啊!那是純潔魔鑽,是它使可樂的心變的純潔。雪碧立即念起咒語:“雨點飄飄,雪花飛飛,花瓣朵朵,芬達,百花女皇,請你賜予雪碧和平的力量。純潔魔鑽,我命令你快點便回你原來的樣子。飛入我的魔法書。” 

  就在純潔之鑽飛入魔法書的那一刻,女巫之王把所有的人全都殺死了。 

  突然,五顆和平之鑽從書中飛了出來,形成了一道七色光環,緊接着一個美麗的女皇從天空中落了下來。她說到:“奧西歐,這個世界是和平和光明的,我勸你做一個善良的人,不要再做邪惡的是了。否則,你會收到懲罰的。”“我憑什麼相信你。我現在是邪惡屆的領軍人物。我不會棄暗投明的。”“光明女皇,和平的力量,請你賜予我偉大的力量。奧西歐,下地獄去吧!”說完,隨着一聲慘叫,奧西歐就消失了。 

  芬達女皇走到幾個女孩面前:“雪凝、雪碧、可樂、達塔拉,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和平使者,為了這個世界的和平,請你們活下來。復活術。”只見女皇在幾個女孩的面前輕盈的揮撒了幾道銀光,女孩們都醒了,隱約發現了芬達女皇,但當她們正準備感謝女皇時,芬達就化作一股青煙飛走了。 

  現在,雪碧她們開始了新的生活,想知道她們後來怎麼樣嗎?請看公主的花園2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的花園1之最後一顆和平之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的花園1之最後一顆和平之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