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假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假日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人如果能帶我去公園裡遊玩一直是我的最愛。“五一”長假,美夢成真——爸媽準備帶我去沙市中山公園遊玩。    

  一路上,我透過公交車車窗看見道路上車水馬龍、人流如潮,真是一派節日的氣象。 

  我們在中山公園附近下了車,一下車我就感到陽光明媚,心情格外輕鬆。來到公園,門前彩旗迎風飄揚,許許多多的遊人在售票台前排成了一條“巨龍”。

  走進中山公園,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,呈現出一片節日歡樂氣氛。 

  我喜歡的第一個節目就是釣金魚。你看——那些魚兒體態奇特,色彩艷麗,浮遊水中,婆裟多姿,非常美麗。有紅的、黑的、白的;還有半黑半紅、半黑半黃、半紅半白的,他們在水裡游來游去,尾巴一擺一擺的,嘴巴一張一合的,樣子真是十分可愛。 

  開始釣魚了,我把魚鉤上放上魚食,放進水裡,等待魚兒上鉤。可是等了好久,就是沒有金魚上鉤,我就改變了作戰方案,讓魚鉤跟着魚跑,一會兒,一隻紅色的金魚想吃食,它一張嘴,我馬上抬起魚鉤,沒想到不但魚沒釣到,連魚食也賠了上去,那魚真是可惡!我又放上魚食,等待貪吃的魚兒上鉤,等了好久,我有些不耐煩了就看着別人釣魚,看了一會兒,忽然感到手一沉,哇!魚上鉤了,我好高興,連忙把金魚放到了盆里。 

  釣完魚,我們去玩碰碰車。我和爸爸乘一輛碰碰車,我們一上場就把一個人的車子撞飛了,看得我哈哈大笑。就這樣,你撞我一下,我撞他一下。突然,一輛黃色的碰碰車從後面來了個“偷襲”——把我們的車撞了一下,我沒坐穩,以至於我的腦袋撞在碰碰車的鋼鐵上,可疼了,我真想讓他也嘗一嘗這種滋味兒,可是老天不作美,我的碰碰車沒電了,所以沒有撞到他,我帶着一絲遺憾離開了碰碰車場。 

  讓我玩得最開心的就是蹦蹦床了。我一上蹦蹦床,就把一個比我小一些的一個女孩蹦倒了。小朋友誇我真厲害,讓我特別高興,認為自己還真是個男子漢。就這樣你蹦一下我蹦一下,大家都玩得很高興。突然有個人提議說如果誰把他蹦倒了,他就獎給那人10元錢。我們都想得到那10元錢,於是大家都齊心合力的對付他。眼看就要把他蹦倒了,突然,他把在他後面的一個小男孩推了一把,那個小男孩倒在了地上,但他卻還穩穩地站立着。大家“氣急敗壞”,於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——也直接用手去推他,他終於“寡不敵眾”,被我們推倒在地。他不服氣地躺在地上,大叫:“你們耍賴,不能得錢。”看着他漲紅的小臉,我們充滿童真的笑聲灑滿公園…… 

  這次遊玩是多麼地快樂,這快樂里有着笑聲,有着友誼,有着關愛,有着互助,它給我帶來了金錢買不到了東西,我要好好珍惜這它—快樂,我要把它藏進我的金匣子里!!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假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假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