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假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假日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難忘的假日游

  四年級四班 於曉藝

  “去海邊嘍!”我一蹦三尺高。早就盼望着能去遊玩,今天終於如願以嘗了。陽光溫柔的照耀着我幸福的臉龐,我們全家總動員去海邊遊玩。

  來到目的地,我們走了一段石子路,就到了崎嶇的山路。路上我們看見了需要五個大人伸開雙臂手拉着手,才能環抱起來的大樹。還有很多漂亮、透亮的石子,小孩子不時的彎下腰來撿幾顆,看個不停,好象真得了什麼寶貝似的。我也撿了一顆好大的透亮的石頭作紀念。

  很快,我們來到了海邊。遠遠望去,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正在把一個波浪向岸邊推來,一直推到岸上才平靜下來,接着是第二個、第三個……

  我們繼續向前走,走到一個巨大的籠子跟前,裡面有一個大池塘,有很多的類似鴨子的鳥。爸爸說,這是大嘴鳥。可不,他們的嘴的確比鴨子的大的多。我們進去了,我要了一盤子魚,正要給一隻比較弱小的大嘴鴨吃,突然,丹頂鶴飛來,搶走了幾條魚。“誰讓你們吃的!”我大叫到。丹頂鶴好象看出我生氣了,知趣的撲撲翅膀飛走了。

  “哦,好疼!”我突然摔倒了,原來是一隻黑色的,嘴巴像豹子皮花紋的黑鴨叼住了我的褲腳。“真討厭,走開!”我爬了起來,對她嚷道,可它絲毫沒有要走的意思,還在用那雙小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我。我只好給了它一條魚,它這才走。沒想到它又去叼別人的褲腳,真貪心,這下別人可倒霉了!

  我正想着,突然一隻鳥落到了我的肩膀上,好痛呀,更可氣的是它直至把我盤中的魚全部吃光了才飛走。

  轉眼間,這些鳥個個吃的肚皮溜圓。

  火紅的晚霞上來了,我們也該走了。雖然我總是受這些鳥的欺負,可我還是戀戀不捨。

  指導教師:姚曉麗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假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假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