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苦盡甘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苦盡甘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苦盡甘來 標籤:苦盡甘來作文

苦盡甘來 

  ——讀《苦兒流浪記》有感 

  他叫雷米,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長子,但他是不幸的。可憐的雷米六個月時就被遺棄到了法國,從此開始了痛苦的生活。他曾多次得到了幸福,但命運又將他拋向了無情、危險的世界。但他又是幸運的,經歷千辛萬苦后,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。 

  “梅花香自苦寒來”,我覺得雷米就像一枝梅花,用他的傲骨去迎接風雪,最終散發出了他那獨特的芬芳。 

  人人都是一朵花。有人碌碌無為,在生命之花還未綻開時就枯萎了;有人開出了嬌艷的花,卻無法經歷風雨;有人曇花一現,他們的光輝太短暫了。只有少數人像雷米一樣------迎接了風雨,散發了活力。他們的生命才是最有價值的,他們做到了別人做不到的。在困難中一枝獨秀,這難道不令人敬佩嗎? 

  沒有人甘心做一個平庸的人,但是想成就一翻事業,就要付出代價。命運是公平的,只要你努力,它就會垂青於你,要知道苦盡就會甘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苦盡甘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