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狐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一個人很想做一件狐狸皮大衣。 這一天,他想到到一個辦法,找條鐵鏈把大黃狗栓了起來。 

  大黃狗急得天天汪汪直叫,吵得主人心神不寧。突然,有一隻狐狸聽到了大黃狗哭天嗆地地叫聲,於是,狐狸便順這叫聲找到了主人的家。然後後門悄悄地留了進去。狐狸看見了大黃狗脖子的鐵鏈,便自言自語道:“哎呀媽呀,這可咋整啊,那條‘項鏈’是多麼的漂亮,我要是得到了它,那該多好啊!看來,我又要動動歪腦筋了。” 

  於是,狐狸便走到大黃狗的面前:“嗨,狗老兄,你一定很嚮往外面的世界吧!”狗說:“慚愧呀,命苦呀,無奈呀,兄弟。”狐狸說:“我現在就幫你解脫。” 

  說完,狐狸幫大黃狗解開了鐵鏈,大黃狗高高興興地走了。狐狸將鐵鏈往自己頭上一套,狐狸轉了一圈,這一圈不要緊,要緊的是狐狸又轉了兩圈。這時候,主兒人出來了,笑嘻嘻地說:“狐狸,謝謝你對我的愛。”狐狸兩隻前爪在鐵鏈上抓,上氣不接下氣的說:“這到底是……什……么項鏈呀?”狐狸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就成了別人的俘虜了。唉,早知如此,何必貪心呢?狐狸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,被狗主人拖回家去了。 

  不久,一條漂亮的狐皮圍脖便戴在了狗主人的脖子上,別提多神氣了! 

作者: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06號民辦清溪學校 

四(3)班 王聖義

指導教師:李桂萍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