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快樂同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快樂同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是美好的,它能使我的心情變得愉悅,並用這樣的心情去感染別人。因此,我懷揣着一顆熱忱的心來到這個世界,感受屬於我自己的快樂。

  文明快樂

  在上學的路上,我小心謹慎的穿過馬路,遇到車輛懂得避讓;在校園裡,我發現地上的紙屑、果皮,會把他們扔進垃圾桶;見到老師和同學,我微笑着向他們問好,把快樂傳遞給他們。在這一次次文明的行為中,我似乎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美好了。我感受到了文明帶來的快樂。

  學習快樂

  在課上,我認真聽講,仔細思考,積極發言,把己的情感投入到課堂之中;在課外,我善於探索問題,遇到難題,會用多種方法,直到解決為止。一次,我做一道題花了整整一個小時。努力一定會有回報,在每節課的努力學習下,我得到了更多的知識。就這樣,我感受到了學習帶給我的快樂。

  健康快樂

  體育課上,我完成每個運動項目,增強身體的免疫力;眼保健操、廣播體操我也毫不馬虎,認真完成,緩解課後的疲勞;在周末,我也參加各種運動項目,保護好自己的身體。每天我都健健康康的度過,沒有病毒的困擾,健康帶給我的快樂可見一斑了。

  快樂其實還有許多,只要我們有一顆快樂的心去對待生活,我們便無時無刻都是快樂的。

  快樂很簡單。願所有人都擁有一雙慧眼,全力去探求生活中的快樂,感受快樂,與快樂同行!

  山東濰坊昌樂縣五圖完全小學五年級:劉韻?

您正在瀏覽: 與快樂同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