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乖狐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乖狐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乖狐狸的故事 

  (七個雞蛋) 

  從前,有一隻狐狸叫乖狐狸。說他貪心吧,也的確很貪心,為什麼這麼說呢?請往下看吧! 

  有一天,乖狐狸在姥姥家頭拿了七個雞蛋。乖狐狸行吧這七個雞蛋獨吞了!可是,它想了想,自言自語的說:“不如讓七個雞蛋長大,長成小雞,再由小雞變成大雞,不就可以吃個雞肉過了嗎?”乖狐狸饞的嘴巴都要流口水了。你說他貪心不貪心啊! 

  乖狐狸想了想,最後決定把七個雞蛋拿出去曬太陽,這樣雞蛋才會變成小雞。 

  雞蛋已經曬了三七二十一天了。到了第二十一天晚上,乖狐狸出來一看,七隻小雞正在他的家門口,然後乖狐狸吧七隻小雞抱到家裡,對七隻小雞說:“你是雞多、你是雞來、你是雞咪、你是雞發、你是雞梭、你是雞拉、你是雞西。”小雞聽了,高興的叫着。乖狐狸一說:“多來咪發梭拉西,拉西,七隻小雞就排成一隊。”乖狐狸有點捨不得吃小雞了。所以,乖狐狸每天都帶多來咪發梭拉西到外面曬太陽。 

  雞多問:“我們的媽媽是誰?”乖狐狸剛要張口,雞來說:“不會是乖狐狸吧!”雞咪說:“不可能,乖狐狸是男的。”雞發又說:“他是狐狸,我們是小雞,狐狸不可能生小雞吧!”雞梭、雞拉和雞西都笑了! 

  乖狐狸很高傲的說:“還是由我來告訴你們吧!”好、好、好,多來咪發梭拉西叫道。你們的媽媽是太陽,乖狐狸說。小雞也不知道自己的媽媽是誰,所以就相信了。曬完太陽,然後他們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乖狐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乖狐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