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只想跟快樂同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想跟快樂同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慢慢地長大了,從不懂事滿懷憧憬未來的孩子變成了五年級的學生。我學會了很多東西,但是,也慢慢發現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。

  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走到哪裡,哪裡就有一片歡笑。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只會笑,什麼都不會做。那時,我笑了。在我拿到88分試卷時,我也笑了。因為我儘力了,而且考就差2分就90分了。在二年級的時候,我在教室里跟同學們一起玩遊戲,我笑得十分燦爛,比太陽光還要燦爛!在我拿到100分試卷的時候,我笑得更燦爛了!因為,我已經到達了成功的彼岸。在三年級的時候,我在走廊里跟同學們聊天。我笑了,只不過比以前笑得更加淡了。我拿到了86分的試卷,我傻笑了一下。在四年級,我在教室里看着漫畫書。我笑了,只不過沒有以前笑得那麼燦爛,那麼單純。我拿到了82分的試卷,我的臉上沒有了笑容。在五年級的時候,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語文書,數學書,英語書……臉上根本沒有了笑容。我拿到了97.5的試卷,但是我沒有一點笑容。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覺得自己好陌生……

  人在慢慢長大,蝌蚪也慢慢變成了青蛙,以前的小樹苗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。一切都在變化……

  因為壓力大的原因,我臉上的快樂慢慢變淡了,直到消失了。為什麼我的快樂不能長大,反而縮小了呢?是因為我的態度不同嗎?

  我好想念以前那個臉上掛滿燦爛笑容傻傻的我,不能因為壓力大了就缺少了笑容。我要和以前一樣,做一個愛笑的女孩!我要與快樂同行!

 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:韋致嫻

您正在瀏覽: 只想跟快樂同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想跟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