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錯別字也是一種“風格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錯別字也是一種“風格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堅持自己的風格是一種特點,但是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,於是,與電視劇“誰與爭鋒”一樣——於是,一個疑問產生了,到底是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,堅持自己所謂的“風格”?還是,聽取他人的意見,改變他人對自己的不滿?

  如謊言和欺騙一樣,是不能共存的。放羊的孩子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騙村民,而導致沒有人再信任他,得知,人不誠信則無人理,而世界也需要善意的謊言,如果一切都是那麼直接,那麼這個世界,該是多麼“無情”?凡事都要適應,堅持和改正也是如此,要隨着情況而反思、利用。

  我認為,寫錯別字是一種風格,互聯網上,很多網友都故意用“錯別字”等展現自己所謂之“風格”,而這樣也沒人責備,反之而流行,在作業、作文等各方面,寫錯別字也是可以原諒的,有的時候馬馬虎虎寫了一些錯別字,不需要改正,而是依然堅持自己“風格”。

  但我也認為,知錯能改是一種美德,互聯網上網友們用“錯別字”交流純屬遊戲,在作業本等上諾要是寫了錯別字,一定要改正過來,否則,錯別字將變成一種習慣,到時候要改正過來是很難的,況且有些錯別字寫太多了,會讓讀者或批改者導致“不理解”甚至反感。

  有的時候,些錯別字也是一種“風格”......

  六年級:凌優

您正在瀏覽: 寫錯別字也是一種“風格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錯別字也是一種“風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