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童年的夢

  雀兒山路小學五年級(1)班:張馨文

  在我童年的夢中,有個夢在我腦海了最清晰,那就是我想當一名人民老師。

  這個夢,離我還有相當遠的距離。老師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是美麗的……老師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。老師,鼓勵我,培養我;激勵我的學習和勇氣。我也要像我的老師一樣,把我的學生培養成最優秀的國家棟樑。

  在我的眼裡,老師的形象是風趣幽默,知識淵博,滿腹經綸,學富五車,有才 華的 老師;關心同學,愛護學生,是一位有愛心的老師。總之,教師是讓人尊敬的神聖的職業,輕鬆的課堂,溫馨的話語,淳淳教誨令人茅塞頓開,讓人心曠神怡,讓人開懷大笑的,讓人煽煽落淚的,老師太偉大了!我喜歡。

  你瞧,那位文質彬彬,知書達理的女老師就是我。做到一位盡職的老師很不容易。幫學生批改作業,完成上級領導吩咐的任務,將知識毫無保留地撒給學生。做到一位盡職的老師真不容易呀!

  在我童年的夢中,我想當一名盡職的老師,老師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是美麗的……我要為這個夢想而奮鬥。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