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校園十分普通,但我任然喜歡它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。

  一進校門,就能望見兩棟連在一起的大樓,大樓正中間的下半部分可以通向操場,再往上一點的地方是大屏幕,每天大屏幕上都會公布最新的消息。再往前走,就到了操場。操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那裡每天都有許多同學在玩耍。有的同學在為六·一運動會練習跑步,有的在上大課間,一起跳大繩,有的在玩各種遊戲,開心極了。操場的右面是一些高大的柳樹,他們給我們帶來了用不完的活力。再向前是一大塊花壇,裡面有許多花,十分美麗。花壇里的花有很多種。有康乃馨、雞冠花和紫羅蘭,給校園帶來了芳香。在花壇旁邊,有一些體育器材,那裡可以讓同學們鍛煉身體。

  我愛我的校園。雖然比它很普通,但它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。我愛你!我的校園!

  五年級:陳姝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