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學校是在一個偏僻的小縣城——務川縣。它坐落於務川縣的東南方。

  春天的校園,柳樹成陰,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。春天的校園成了熱鬧的校園。花你爭我趕的開滿了校園,花香時時撲鼻而來;柳樹姑娘搖着它那細小的柳絲腰,告訴你春天來了;許許多多的蜜蜂和蝴蝶被花香引來,正在忙碌地採花蜜呢;還有許多小鳥站在樹枝上快活的歌唱!

  夏天來了,校園上空飛滿了逗人喜愛的小蜻蜓。它們就像一架架小飛機在天空翱翔。夏天的校園成了歡樂的海洋。你瞧!同學們滿頭大汗的在校園活動玩耍。有的在球場上打籃球,有的在打乒乓球,還有的在綠茵茵的草地上踢足球呢,真是玩的不亦樂乎!

  秋天到了,校園內的樹葉子一片片變黃了。隨着秋風的到來,這些葉子慢慢的飄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去了,金黃色的一片像一張地毯。秋天的校園成了美麗的圖畫。小松鼠正在急急忙忙地摘松果儲存糧食,蟋蟀正在趕緊修建住宅,因為冬天快到了!

  冬姑娘毫不留情地刮著寒風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這時的校園成了白茫茫的一片。冬天的校園卻成了孩子們的天堂。下課了,有的同學在雪地上滑冰,有的在打雪仗,還的在堆雪人……同學們玩得可高興了!

  春、夏、秋、冬的校園,我格外的喜歡。同學們,你們覺得我的校園美嗎?歡迎你的到來。

  貴州省遵義市務川實驗小學四年級:文哲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