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周寧縣的北部,有一所美麗的學校,從1959年到2013年,這所可愛的校園給祖國輸送了許多人才。這就是我的學校-周寧實驗小學。

  走進我的學校,琅琅書聲在你耳邊響起。登上孫明樓向下看去,一棵棵粗大的梧桐樹挺立在一旁,像一個個英勇的戰士,保衛着校園。小鳥們在枝頭上唱着動聽的歌曲。

  孫明樓與黃應平教學樓中間,是我校的閱覽室,裡面的書櫃一排又一排,桌子上也堆滿了許多小學生讀物。老師、同學們,有的在仔細地找書;有的倚着書櫃看書;有的在櫃檯前向張老師借書……真是“書”態百出。

  從大樓梯走上去,一座高大的教學樓映入眼帘,四棵高聳入雲的雪松為我們帶來了涼爽。這就是周華瑞教學樓。教學樓有五層,一共容納了四到六年級。四樓有電腦室、音樂室……聚在一起,吵鬧聲匯成一片。

  我的班級就在二樓。班級後面是“我們愛科學”的黑板報。衛生角、評比欄、心愿樹把教室打扮得特別漂亮。教室的右側,粉紅的窗帘輕輕地飄動,左側,桂花香鑽入鼻尖。講台桌上,一根粗粗的木頭橫躺在上面,好像在提醒我們要認真聽課。

 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校園,心動了嗎?快快帶上你的夥伴,來一睹為快吧!

  四年級:開心小數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