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校園 

  我的校園乃是深圳市寶安區的一級小學--建安小學。最經它有許多變化,比如:教學樓更新了,有些地方都重建了。以前學校的教學樓又老又舊,現在的教學樓又新又漂亮,遠遠看去真是一座精美的建築;以前沒有提供水,近幾年學校為我們提供水,為我們創造了許多方便;以前的綠化不是很好,現在綠化更好,不時有小鳥或蝴蝶悠閑的飛入你的視線,更美化你所看到的世界,並且不是地在你的耳朵旁炫耀它清脆的聲音與它無與倫比的歌喉。 

  以前啊,有一座美麗的“彩虹橋”,在現在的智慧廣場那裡有一個鐵架子,裡面有養鳥的,還有一個小池子,我有時和一些朋友或同學去那玩,一邊玩一邊嚷嚷:“那有個小蝌蚪!”、“嘿,快看那有條魚!”…… 

  現在啊,操場變了,班級也由二十四個班變成了三十六個班,一個班以前有七十到八十個人。現在啊,只有四五十人了! 

  我不僅感嘆學校的變化太大,還感嘆自己的心情也跟着變化:幾年前我覺得學校還不錯,還有“彩虹橋”!就是教學樓老舊了一些…… 

現在我的第一感覺是:真美啊!我要是晚生幾年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多生活幾年就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