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校園是昌河小學,它像我們的家一樣。讓我們在那裡快樂的學習!

  一進大門,一個大操場映入眼帘,操場上在上課時很安靜,一到下課就非常熱鬧,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,非常開心。

  操場的正前方有一個升旗台,每到星期一,升旗手就捧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走向升旗台,同學們手敬少先隊隊禮,看着國旗慢慢升起,我們胸前的紅領巾迎風飄揚。

  升旗台後面是老師們的辦公樓,老師在那裡一刻不停的工作着。用心批改着每一份作業。

  操場右邊是教學樓,教學樓上整齊的排列着一間間寬敞又明亮的教室。每一間教室的桌椅都擺的整整齊齊,地面也掃得乾乾淨淨。就連黑板報的內容也豐富多彩。

  操場左邊是多媒體樓。那裡有多媒體教室、語音室、體育室、微機室、音樂室等許多教室。

  操場周圍有許多花草樹木,每天,它們都充分吸收着太陽的熱度和雨露的水分,帶來的營養和滋潤,所以每個都長得美麗動人。絕不亞於花園裡的那些花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——校園。我非常愛護它,也非常喜歡它。暑假裡,我非常想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