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校園 

  在塘廈的諸佛嶺大道中,有一所學校。這就是我的學校——華正!現在人們叫它東莞市一級學校,也叫“華正學校”。這是我讀初中的所在地,可算是塘廈有名的學校了!已有多年的歷史了。 

  現在,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吧!從正門步入,你就會看到正中央有四個大字——華正學校!當你走進學校大門,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前操場,操場兩排是銅雕像,他們分別是林則徐、孫中山、毛澤東等著名人物。再往前,就是小學部的教學樓了,共有五層。小學部的右邊是中學部,雖然沒有小學部那樣大,那樣雄偉,但我還是很喜歡它,因為它的周圍都是一棵棵樹、及一些花草。因此,常惹人去觀看、欣賞! 

  穿過小學部就可以看到學校的後景,教學樓兩邊除了班級,還有黑板報,另一處登了我校師生的獲獎名單。繼續往前走就是球場了,這是我校師生的遊樂場!首先在正中央的就是籃球場,左側則是乒乓球場,右側則是食堂及宿舍。北側便是足球場和跑道了。再往遠處看,便是校車停放的所在地及學校的後門了! 

  我校正在一步步進步與發展,這樣的學校是人們所願意選擇的地方。你願意在這樣的學校上學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