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校園很美,花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。學校的榮譽很多,有“先進學校”、“國家級綠色學校”、“全國紅旗大隊”……擁有那麼多榮譽和美麗花草的的就是我的校園---臨海小學。 

  剛到校門口,迎面是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---臨海小學,它們金光閃閃,一個字大概有一平方米那麼大,安裝在黑色的花崗岩上,很有氣勢;花崗岩的另一面則書寫着全校師生崇尚的校風---“重德尚學,求學拓新”。走進校園內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雙手托着一個地球的雕像,底座刻錄“面向世界、擁抱未來”八個大字,旁邊種滿了許多花花草草,再接着就是5幢窗明几淨的教學樓。 

  左邊則是一個橢圓形、綠色的操場,而我最喜歡的恰恰就是操場,因為操場上留下了小朋友的歡聲笑語,為我們提供了鍛煉身體的場地。操場上有塑膠跑道,我們都稱它為“金塑田徑場”。 

  “丁鈴鈴、丁鈴鈴”下課了,小朋友們像一股泉水涌到操場上,有的玩遊戲,有的打籃球,有的跳八字長繩……立刻呈現出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,我愛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