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十年了,謝謝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十年了,謝謝!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媽媽,您像一片天空,供我自由翱翔;您像一盞明燈,照亮我前方的道路;您像一束陽光,溫暖我的心靈……

  媽媽,十年了,您一直在鼓勵我,陪伴我,讚揚我,訓斥我……

  一切都是那麼親切、溫暖。媽媽從來都沒有像其他家長一樣,沒有責罰過我,更沒有讓我從一、二年級就開始報許多的課外班。可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,還記得那一次嗎?自從那次后,我才真正明白:您,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!

  那一次,您可能早已忘記,可我卻能銘記在心——

  那天,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,本想告訴您我數學的好成績,可沒想到,您正在掏我的衣兜!您邊掏還邊說:“你看看你!房間那麼亂……”

  但我卻獃獃地站在了那裡,嘴裡說不出一個字,只是目不轉睛地盯着您。“誰讓你掏我的衣兜的!我的事不用你管!”過了一會,我從牙縫裡擠出這幾個字,眉頭緊皺。我覺得自己的話說得過分了,連忙捂住嘴。

  您放下我的衣服,眼神空洞:“好,我不管!”您說完,就徑自走向門外,“嘭”的一聲,重重地把門摔上了。

  走就走!我還怕你不成?倔強的我一硬到底,我開始一絲不苟地寫作業。時間沉重地走着,不一會,六點了。

  我的肚子“咕咕”地叫着。要是平時,您早就走進房間,笑盈盈地招呼我吃飯了,可現在……

  啊,我誤會媽媽了!我恍然大悟:原來您今天是想為我洗衣服啊!

  媽媽,對不起,對不起。

  這時,門開開了。我飛快地撲進您的懷抱,“媽媽,我錯了,真的錯了!”您幫我擦去臉上的淚痕,“沒關係。”

  媽媽,您的頭上長出了絲絲銀髮,我也要叮囑您幾句了——

  媽媽,您不要太辛苦,一定要注意身體。

  媽媽,我懂事了,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。

  媽媽,我懂事了,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。

  在這裡我要對媽媽道一聲:“謝謝您,十年了,謝謝!我愛您!”

   最愛您的女兒:翟文玉

   2012年12月26日

  五年級:雨落花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十年了,謝謝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十年了,謝謝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