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欠我“一屁股”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欠我“一屁股”債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欠我“一屁股”債 標籤:屁股作文 打屁股作文 打屁股的作文 找媽媽作文

今天,我和媽媽早早的出了家門,為了今天去超市買東西,我們逛了好久,然後才高高興興的回家,當到樓下的時候我和媽媽都累得氣喘吁吁了。雖然是這樣,但是我們不可能不走啊?難道有人把我們送上去?——不用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。所以我們鼓起了勁,艱難的往上爬。可是媽媽想快點到家休息;可是我又在媽媽前面,媽媽就拍着我的屁股說:“快點,怎麼這麼慢啊,人家蝸牛都比你快。”“我~~~唉!沒辦法,照這吹!?叫她是“母老虎”呢!(輕聲地說)”我說。 

  到家后,我板著臉裝着生氣地說:“你欠我一屁股債”開始媽媽還覺得有一點莫名其妙,心想:“我什麼時候欠你債啦?”我看着媽媽這種表情,我不禁地笑了笑說:“剛才你拍了我一下屁股您還沒有還我呢!所以您就欠我一屁股債。”我媽媽聽了之後是笑得前仰後合,我也都笑破肚皮了。 

  後來我想,應該是我欠父母一屁股債才對,爸爸媽媽每天工作非常忙,還抽出時間輔導我學習;還不厭其煩地?我講做人的道理。爸爸媽媽省吃儉用下來的錢給我買書看,從裡面學到很多知識,還讓我上給種課外輔導班,我應該從現在起好好學習,長大后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,嘗還我欠爸爸媽媽的一屁股債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欠我“一屁股”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欠我“一屁股”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