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上帝有個放大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有個放大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帝有個放大鏡 

  上帝隨身帶有一件東西——放大鏡。不管上帝走到哪裡,幹什麼事情,放大鏡與他形影不離。上帝時刻觀察人類的所作所為。 

  上帝本來視力就很好,再用放大鏡,這樣就更能清晰地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。 

  上帝最喜歡乾的是用放大鏡觀察人類。太陽光只能照在地球的一面,上帝邊用放大鏡看,邊不停地轉動地球;陰雨天時,上帝用閃電曝光,將人類的每一件小事盡收在眼底。 

  表面看來,人類的生命是短暫的。實際上,人類的生命是無限的。在同一秒鐘,有人誕生,有人死去。死的那個人並沒有死,只不過換了一個地方一另外一副面孔又出現罷了。 

  有的人生來運氣好 ,有的人生來運氣不好。誰來決定這件事呢?上帝。上帝有一個計算機,他把通過放大鏡觀察到的景象輸入計算機。經過計算機的運算,來決定人類的每一個成員再生時的命運。 

  計算機有兩個軟盤,一個紅色,一個黑色。紅軟盤裡的人將來福星高照,黑軟盤裡的人將來壞運當頭。 

  為了更加準確地觀察人類,上帝在新世紀換了一台電子放大鏡,從此 

  以後,上帝將把失誤率降至零。 

  上帝有個放大鏡,時時刻刻,他都在注視着你!如果你今生的運氣不佳不要怨天怒地,只願你自己,希望你來世好運;如果你今生今世好運當頭,切不可得意忘形,小心上帝將你從紅軟盤移入黑軟盤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有個放大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有個放大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