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聖女,永遠愛你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女,永遠愛你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看了我的筆名了嗎?我是聖女,來自地獄!我要告訴大家,聖女雖然會受到大家的尊敬,可你們知道嗎?聖女的無數煩惱會纏繞着她,我不要當聖女! 

  我正在大街上走這,調皮的月銘香趴到我的肩頭,大聲說:“你知道嗎?那個帥帥的男孩要轉到我們班了耶!”我看她眼冒桃心的樣子,不屑一顧的說:“不就是那個陸濤嗎?有什麼了不起的?”“你是校花耶!我好羨慕你呦!”她口水都快流到我身上了。“校花又怎麼樣啊?那個陸濤就知道出風頭,據我所知是阿曼塔國的王子,專門來收集白色心的!”月銘香慢慢的說:“白色心……怎麼收啊……”我一笑:“現在他不收了!”“哦,那就好!”月銘香慢慢舒了一口氣,又恢復了原來的調皮模樣:“老師覺得你成績好,可以做他的同桌!”“你噁心死我吧!就他?我的苦日子來啦!”月銘香跳到我跟前:“那就讓給我吧?”“不!就你那成績?”我把頭扭向一旁。“好了,我不跟你吵,我要回家了!”說著像幽靈一般快速消失了。 

  果不其然,那個陸濤就當我的同桌了。我整天用我的手把他推到門外,然後就惡作劇,不管怎麼做,都要用他當“實驗品”。他也只是一笑,惹得女生們大叫:“陸濤笑得好帥啊!”那時我真想吐她們一身。 

  但是,日久天長,我覺得陸濤也很不錯,他是一個幾乎沒有缺點的男孩。很簡單的一身打扮,也沒有王子的架子,沒有王子的傲氣,卻有他獨特的靈性。他總會一臉^_^對我說:“你是聖女,我該聽你的!”他讓我感到做聖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。 

  陸濤給我的煩惱無數,卻也讓我知道,做聖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,頭髮甩甩,什麼事都忘掉吧!

您正在瀏覽: 聖女,永遠愛你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女,永遠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