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節難忘的公開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難忘的公開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,可以說上了許許多多的課,而讓我最難忘的卻是數學李老師的一節公開課!那天下午,課間十分鐘,同學們正嘰嘰喳喳的說話、打鬧,李老師面帶笑容的走了進來,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:"一會要講公開課,大家趕快準備準備".什麼要講公開課,講什麼內容啊!都要準備什麼呀!班裡又炸開了鍋!見機行事吧!我沉着冷靜的對自己說!

  “叮零零”上課鈴響了,只見幾位叔叔風塵僕僕地走進了教室並架起了攝相機,後面還跟了許多聽課的老師!同學們緊張極了!不一會李老師就面帶笑容的開始講課了!在講課前李老師先讓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,就是玩同桌見面,握握手,兩人分手,招招手"同學們立刻做起了遊戲,班裡一下子就熱鬧起來,緊張的氣氛沒有了,李老通過遊戲讓我們放鬆了心情,激發了同學們的頭趣。

  整節課李老師都釆用了導學案的方法,讓我們根據導學案通過自學,小組合作學習的方式,通過回答問題,自己總結定義,整個過程十分精彩,李老師還運用了這學期新安裝的多媒體,實物投影儀,直觀生動的課件演示了許多種相距的情況,一下子吸引了同學們的眼球,每個同學注意力都很集中,聽的津津有味,李老師提了許多問題,其中問到"什麼是速度和"?這個問題很難,我立刻舉手,因為多媒體的直觀演示,我準確無誤的回答出了問題!

  班裡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,同學們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,我一下子就自信起來,整節課既輕鬆又愉快,在李老師的精心準備下,一節本來枯燥無味的教學課變的生機勃勃,讓人耳目一新。這節課很使我難忘,因為這節課實現了我們自主學習、積極探論、深入研究,讓我們舉一反三自己總結定義,同時還增強了同學們的自信心,我愛上這樣的課!這節課真使人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難忘的公開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難忘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