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我想對您說

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 5.2班  李旭林

   親愛的爸爸,您最疼愛的兒子有許許多多心裡話想對您說,但是當著您的面又不敢說,今天,我利用習作的機會,就打開心扉向您述說吧!

爸爸,您一直在兒子心中是最優秀稱職的好爸爸。但是,當您愛上麻將后,心中成天就只有麻將了。爸爸,您別打麻將了,自從您開始打麻將,我們全家人都在為您擔心,擔心您會誤入歧途。

您還記得嗎?爸爸,我八歲那樣春節,您去打了一天一夜的麻將,院子里的每一家人都高高興興吃年夜飯,而我們家嗎?豐盛的佳肴擺了滿滿一桌,我們都坐在桌子上,始終桌子上空着一個位置,始終缺一個人,那一個人就是您啊!這一年,我們過得冷冷清清地,都是因為你啊,你知道媽媽心裡好窩氣嗎?要不是大過年的,媽媽準會和您吵上一架。你回來后,爺爺批評了您,我們也勸你少打麻將。而您呢?充耳不聞,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去打,而您打了回來,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痛 ,我這個當兒子的真為您感到心痛啊!爸爸,您就別再打麻將了!

爸爸,您應該知道,有許多人因為賭賻而家破人亡,妻離子散。爸爸,賭賻介沼澤地,它會讓您陷進去,無法自拔;爸爸,賭賻也是迷宮,你進去了就委會難走出來。

爸爸,為了我和姐姐,為了我們全家,您就聽兒子的,別再打麻將啦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