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老爸: 

  您好! 

  這是我第一次冒昧的給您寫信。您很幽默,知識也很豐富。您總有許多有趣的話題,惹得大家笑語不斷。您熱愛家庭,尤其是對我非常關心,知道我愛吃魚,就經常親自去釣。您給我買輪滑鞋,陪我去游泳,還經常和我一塊打羽毛球,一起鍛煉,增強我的體質。為了開闊我的視野,您利用假期多次帶我們全家出去旅遊,讓我到大自然中去陶冶情操,大海邊、公園裡到處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。 

  但是,您也有一些小缺點:抽煙、喝酒、打電腦。香煙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,對您的身體不好,我和媽媽經常監督您,您非但沒有戒掉煙酒,反而變本加厲。每當我推開書房的門,一股刺鼻的煙味就會撲面而來,您正悠閑地哼着歌,邊抽煙邊玩電腦。每次當您抽煙時,我都對您說吸煙的害處,您都當作耳旁風,左耳朵進,右耳朵出,根本沒有聽見我說的話,只是隨便點點頭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一個勁的抽煙、抽煙、再抽煙,您可知道是您的身體重要,還是嘴巴上過過煙癮重要?老爸,忠言逆耳,良藥苦口,你也不想想,不讓您抽煙不也是為您好嗎,吸煙對身體傷害很大,更可怕的是,如果吸了假煙,還會致癌。爸爸,戒掉煙酒其實很簡單,只要不想它們,時間長了就不再想它們了。就算你的身體好,我和媽媽呢?我和媽媽吸入的是“二手煙”,據說“二手煙”的害處還要大的多呀!這樣,不僅會讓你的身體不健康,我和媽媽也是呀!所以,您一定要戒煙呀! 

  我們現在再來說說您喝酒的習慣。您經常晚上很晚回家,每次回家,身上總是酒氣熏天。晚上睡覺時,那呼嚕打的那叫一個響啊,聲音高低起伏,連綿不斷,弄得我和媽媽都睡不好。 

  爸爸,您現在越來越愛上網了,你幾乎天天上網,自從我家上網以後,您不止一次的拒絕了和我玩,您上網常常上到深夜`,總是沒完沒了的玩遊戲,而且“廢寢忘食”。 

  爸爸,希望您以後能改改! 

  親愛的爸爸,最後我還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,愛您1314” 

  此致 

敬禮! 

  您的女兒:甜甜 

  2009年1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