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,您好,您的優點很多:工作時踏實、認真,給我檢查作業時,一絲不苟……,但,您也有一些缺點,我向您提車一個最嚴重的,希望您能改正!

  您每天都回家,並且下午5、6點鐘就可以回來了,每次您回來后,我都能完成作業,便把作業放在電腦桌上,等着您來檢查。您便打開電腦,邊玩邊為我檢查。您每天除了給我檢查作業和為我和媽媽做飯,其餘時間都浪費在玩電腦身上了。我不怕您玩,可就怕您一玩打牌遊戲“鬥地主”就忘了時間,忘了睡覺。一下子就玩到了凌晨1、2點鐘呀。您每天早上5點就要起床,去北京上班,這樣下來,您睡覺的時間是多麼短暫啊!您一進家門,首先印入我眼帘的,就是您那深深的黑眼圈。周一至周五,您都這樣熬下去,周末,您休班的時候,你的安排是這樣的:早上一起來,先打開電腦,在洗臉刷牙,然後做早飯。然後就玩電腦,我寫完作業大約需要2小時,那時你還在玩電腦,我把作業交給您,您就邊玩邊檢查,然後繼續玩,就連吃飯,您也邊玩邊吃,周六日,每一整天您都這樣玩。我很希望您能改變這個壞習慣。希望您可以控制好每日玩電腦時間,不能超時,這樣,會使您的身體更健康!每天晚上,也可以讓我和媽媽睡個好覺。

  您的缺點如果可以變成優點的話,那您就是最優秀、最十全十美的爸爸了!

  三河市第六小學五年級3班五年級:武博涵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