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我想對您說 

  爸爸,請扔下煙頭,戒掉酒,好嗎?如果您戒掉了這兩點,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很開心的. 

  記得上次,您的朋友來到我們家,你有拿出了你的“寶貝"和那位叔叔抽了起來.不一會兒,我們家就煙霧漫天了.我終於忍不住了,過去勸您:"爸爸,別抽了,好嗎?"可是您卻說:"我在騰雲駕霧呢!"唉!不管怎麼勸您,您還是和朋友抽個不停.姐姐和媽媽不停地搖頭,我只能用空氣清新劑來去除這"雲霧".抽煙有什麼好處呢?裡面有大量的焦油,尼古丁,這些可都是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啊!每年因吸煙死去的都有上萬人,而您還和那為叔叔在"騰雲駕霧",觀賞你們製造的"人間仙境".每次聽到您要戒煙,我和媽媽是多麼高興,而您呢?還沒過一個星期,有開始您的"仙境之旅"了. 

  您除了愛吸煙,喝酒也是您的最愛. 

  記得上次,公司里來了幾個客人.當你們談完交易時,已經中午了.熱情好客的您帶着客人去了飯店,當時我嘆了一口氣,因為我知道您又要喝醉了,果然不出我所料,當您從飯店回來時,您已喝的很醉了,回來以後,您第一件事就是到床上去睡覺,一睡就是一 

  下午,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都不管了.喝酒真會誤事呀! 

  爸爸,為了您的健康,為了我們的健康,請不要抽煙,喝酒了,好么?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