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為什麼您總是聽不進媽媽和我的勸告呢?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,可是我一直不敢開口說出來,現在,我就藉此機會,好好跟您談一談。 

  有一次,您帶了幾個朋友到我們家,本來我和媽媽還蠻以為只不過是喝喝茶、說說話。可是,他們一進去,裡面就變的鬧哄哄的。他們一遇到不順心的時候,就說什麼“這是什麼狗屁東西呀”“今天踩狗屎運了!”我和媽媽一進去看。天哪,爸爸已經和那些人打起麻將來了,我和媽媽上前去勸阻爸爸別打麻將了。那些人一見這情景,忙找了些理由,說什麼“我要去上夜班了”……就走了,雖然爸爸這次說不再打麻將了,但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。今天,爸爸又帶了幾個人來我們家。我和媽媽都在想:幾個人,應該不是打麻將吧?可還是和往常一樣:客廳裡面又鬧哄哄的,我們又去勸,他們又找理由離開。 

  還有一次,爸爸到了半夜還沒有回家。我和媽媽急得到處去找他,一直找,找到凌晨2點鐘還沒有找到。凌晨3點多鐘的時候,爸爸才回來。結果,媽媽終於火冒三丈了。爸爸還是用以前逗媽媽的那一招逃過了一難。 

  爸爸,您可不可以不要打麻將了。自從您打麻將之後,我們家就不得安寧,連我寫作業都沒法寫了。我真誠地對您說:“請您不要再打麻將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