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世間最深沉的愛是父愛。一次問候,一次安慰,一次陪伴,所有的父母都能做到,但為什麼我的父親卻不能做到呢?在一次讓我刻骨銘心的記憶中,我終於體會到了父親您對我的愛。爸爸有些話我一直都想對您說,但卻不能說出口,這次,通過寫作把我的話說出來。

  在上個暑假,您把我帶到江門口腔醫院去矯牙,我極不情願地跟您去了。在醫生的診斷下,我要拔四隻牙,這個數目可不少呀!我連忙說:“四隻,我不矯牙了。”這時,您插嘴道:“沒關係。”聽后,我愣住了,心靈像被刺穿似的。回到家裡,我一句話也不跟您說。心想:我沒您這樣的爸爸。

  第二天,我們又來到醫院。我的淚水像斷線的珍珠,源源不斷地流了出來。此時,您就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。那一刻,我就決定跟您脫離父子關係。“劉俊升,該你拔牙了。”您把我拉到裡面,我哭得更厲害了。醫生把麻藥打進我的牙肉里。針孔刺進了牙肉,一股劇烈的痛在我的牙中回蕩着。我緊緊地抓住您的手臂,牙肉像有千百萬隻螞蟻嘶咬着,而我卻只能緊緊地抓住您的手。接着醫生拿出一個鉗子,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兩隻牙給拔出來了。兩隻牙的牙根很長。我害怕得抓住您的手不放。一分鐘,兩分鐘過去了,我漸漸地鬆開了手,坐在外面的椅子上,您就去交錢,就在這時我發現您的手臂被我抓得通紅。一個五指手印清清楚楚印在您的手臂上,紅中帶有些淤黑。啊!一定是剛才拔牙的時候我太用力了吧,可您卻一言不發,毫無怨言地讓我抓住。原來,您對我並不是那樣無情的。

  回到家裡,我的牙還在隱隱作痛,我緊緊地捂住臉。這時您走過來,坐在我的旁邊,輕輕地拿開我的小手,再用您那雙溫暖的大手,輕輕地在我的臉上來回掃着。頓時,我舒服多了,一股暖流從我的皮膚滲入身體,順着血管流遍了我的全身,感動的淚水噴涌而出,之前的一切憤怒都轉化為感激。爸爸,原來您是愛我的。

  一次問候,一次安慰,一次陪伴都比不上爸爸您對我那深沉的、不善於言表的愛。爸爸,我想對您說:“那一次,我錯怪您了,您能原諒我嗎?”

  沙坪街道第二小學五年級:劉俊升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