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,把我們一天天帶大。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您就對我們要求很嚴格,從這可以看出您對我們期望很大,我們有時犯了錯,您並沒有批評我們,也許您認為我們還小,不懂事吧!通過這些年來,我們已經從一張白紙變成一個豐富多彩的紙。 

  一直以來,您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呵護着我們。您有時一天上幾節課,當第二天,您的嗓子已經嘶啞了,但您仍然堅持上課。雖然您仍面帶微笑,其實還是很勉強的。同學們犯了錯,您並沒有體罰過我們,而是講道理。 

  我有時上課開小差,讓您操了不少心,在這裡,我向您道歉。您培育了我們已經四年了,您不僅每晚備好當開的課,還要批改作業,日夜操勞。有時您怕我們上其它課不認真,時不時在窗外關注着,當您看見我們認真聽講時才放心的離去。 

  如今,我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,您仍然擔心我們。我今年一定會更加懂事,不再讓您操心了,我會用我的成績來換回您辛勤的汗水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