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從抽象的“數學殿堂”里出來。看着滿天星星的夜空,突然回過神來,才發現還有語文的“知識殿堂”沒‘逛’完;又急忙鑽了進去。白天,在學校課堂上讀呀寫呀,放學回到家又得在課桌上寫呀寫。晚上,還需要在題海中衝刺。可以毫不誇張的說,除了吃飯、睡覺,其他時間都坐在凳子寫着堆積如山的習題。

  您天天對我說;“現在抓緊時間好好學,將來才有可能考上重點中學。”周末,你也總是讓我學習。記得有一次,你在我書桌上準備了一盤水果,下面還不忘壓張字條:睡醒后把習題做完。我看了嚇了一跳,那麼多,任務緊。我不由分說,一邊啃水果,一邊“啃”書,飛筆在紙上寫着。我抬起頭來,啊!十一點多了,您就快回來了,我還沒完成,怎麼辦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突然,“砰”的一聲,門開了,我心一震,筆不由自主的飛出了手心,您走了過來,滿面笑臉的對我說:“寶貝,習題做完了嗎?”我吞吞吐吐說道:“還沒”,你臉馬上“由晴轉陰”,大聲說:“趕快做,不做完不許吃飯”。

  媽媽,您知道嗎我已經寫得好累好累了,就不能放鬆一下嗎。偶爾避開堆積如山的學習任務嗎。我多麼想衝出去與小夥伴們玩一玩。玩是兒童的天性,我希望大人們給我們多些自由,讓我能去外面感受城市的喧鬧聲,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喇叭聲。去感受農村的寧靜,去感受大自然的綠野芬芳,百花齊放。感受大山中的清新空氣。小河奔向大海,瀑布一瀉千里,去感受世界的美好。

  我望着窗外的藍天、白雲,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鳥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的飛飛翔。

  海南海口龍華區五年級:譚智文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