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母親,我要告訴您,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,您讓我感動,我要衷心地感謝您。 

  還記得嗎?那一天,天氣十分地惡劣。天上的雨嘩嘩落下,如瓢潑,似傾盆;雷公擺弄着他的大鬍鬚,正在耀武揚威。就是因為天公這樣的不作美,我發燒了。當時,我感到四肢發軟,全身無力,非常地無助。於是我只好打電話給你。電話里,您似乎非常着急。沒過5分鐘,你就趕回了家,那簡直比正常速度快了一倍。回到家裡,您迅速地拿好衣服和水,然後把唯一的一件雨披蓋在我的身上,再背着我直奔醫院。 

  來到醫院以後;護士給我測體溫,發現已是40度,您皺了皺眉頭,在醫院裡特意給我訂了一張小床,然後把我輕輕地放上床,撫摸着我的額頭說:“孩子,沒事,有媽媽在呢!”頓時,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。過了一會兒,我輕輕的對您說:“我餓了。”您聽了,又摸了摸我的頭,說:“我去給你燒碗湯,馬上就來,你先睡一會兒。”又過了一段時間,一個被雨淋得狼狽不堪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幾乎認不出那是您,母親。您端來一碗雞湯,來喂。我品嘗着那盛滿母愛的“心靈雞湯,”真的 好感動,禁不住流下了一排幸福的淚水。 

  事後,我的身體康復了,可您卻感冒了。 

  母親,我要感謝您,感謝您十年來對我的關懷。

  (指導老師:王育新)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