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石老師您是我們的班主任,您和藹可親,而且教書認真,很受同學們的愛戴。但石老師您美中不足的就是有時作業布置的太多了!

  所以,我想通過這篇作文向您說:作業太多了,請您少布置一點作業吧!這不是我為了玩耍偷懶,而是我看見了班上的一些真實的情況: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做不完作業,第二天就會被無情的班規處理,這對這些同學的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壓力。這樣不利於同學們的健康成長,也不利於同學們的學習,這樣會使學習差的同學學習會更差;一些學習好一點的同學做完作業都要熬到半晚才能做完。比如我,每天下午放學都背着一個沉甸甸的書包,腦子裡記得的全是老師布置的作業。回到家后我氣喘吁吁,但還沒休息好,有要開始做作業了,做完作業后一般都是深夜了。但有時還要預習,預習完后我邊筋疲力盡倒在窗上一下就能睡着!第二天,上課時精神很差。

  就是因為這樣遲睡早起,所以我的身體一天天的弱了下來,學習也下降了,爸爸媽媽見我一天天消瘦下來,就每天下午為我補課。我學起來雖然輕鬆了,但爸爸媽媽為我講了課後卻無精打采。畢竟嘛,爸爸媽媽已經上了一整天的班了。

  為了同學們的健康成長,也為了減輕父母的重擔,請石老師您少布置點作業吧!當然作業少但求題精,石老師啊!請您慎重的考慮減一作業吧!

  石老師,我的話雖然不入耳但良言苦口利於病啊!請您接受原諒!

指導教師:郭璇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