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外婆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外婆,在我得知您得了“慢性腎衰竭”這個病以後,我的心裡非常難受。您已經60歲了,本該好好的享福,如今卻受病痛的折磨,而不得不躺在病床上。每次我去看您,看到您痛苦的樣子,都忍不住想要哭。可是我知道,我不能當著您的面哭,那樣的話,您見了會難過,也會跟着哭了。所以,我要帶着笑容去看您,因為我也想看您笑,哪怕只有一絲絲的微笑。 

  您知道嗎?您病了以後,外公是最忙的,他每天很早就起床,給您煎中藥,一天要煎好幾次;大姨每天上街買菜,因您的病有好多菜不能吃,大姨就拿着醫生開的單子很小心的選購;您生病後,走路總是沒勁,媽媽就耐心的扶着您,平常兩三步就能走到的地方,您卻要走兩三分鐘,走走停停,還要靠在媽媽的身上歇息才行。您總是說自己太麻煩大家了,我想要說的是:外婆,只要您的病能好起來,大家再辛苦也是值得的! 

  現在,您因為病情嚴重,已經開始透析了,每隔幾天,就要去黃山市做透析。在透析之前您還要做兩個手術,做完手術的您顯得更加虛弱了。有時候我會想:如果我有一顆太上老君的靈丹妙藥就好了,我一定把它送給您,您吃了身體就會好了。 

  外婆,我好想快點長大,做一名好醫生,給您看病,為您解除病痛,為更多的人解除病痛!外婆,我忠心地祝福您,身體快一點好起來,每天都開開心心!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