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(續)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故事(續)_5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木偶有了人類的所有的表情后,小木偶再次去找小紅狐要回自己的紅書包了,小木偶走在一條大街上,小木偶看見了小紅狐,正在背着他的紅書包,竄來竄去,小木偶立即跑了過去,抓住了小紅狐,小紅狐大聲喊叫;“放開!放開!”再次引來了熊警官,熊警官問;“什麼事?”小木偶說:“她搶我的書包!”小紅狐說:“你胡說。!”熊警官問:“有什麼證據!”小木偶說:“書包上有我的名字。小紅狐吞吞吐吐的說:”這個……哦,書包上有麵包。"熊警官一聽拉開書包一看,根本就沒有什麼麵包,只有小木偶的名字在那。小紅狐一看熊警官知道她是小偷,正想逃走的時候,就是熊警官抓住了,小紅狐一見自己無路可逃了。只好下跪求饒了。小木偶見自己的紅書包拿回來了高興地去小兔和奶奶家說清楚事情,走着走着,小木偶心裡想;怎麼說才讓他相信呢?正好在路上遇到了藍鼻子小女巫,小女巫知道小木偶有困難,所以早早的在路上等着小木偶。他們倆人走着在路的途中,看見了小白兔和老婆婆走在一起,藍鼻子小女巫與小白兔和老婆婆說清楚事情。小白兔和老婆婆都不相信,藍鼻子小女巫只好施展法術,令他們產生了幻覺,讓他們能弄清楚事情,過了一會兒,她們就向小木偶道歉承認錯誤,藍鼻子小女巫見了在小木偶的身上點了幾下。 

  過了一天後,小木偶變成了真人了!不是木頭了!完成了老匠心愿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故事(續)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故事(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