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木偶有了各種的表情,他高興極了,連忙向女巫表示千恩萬謝,女巫說:“奇特的世界大着呢!快去吧。” 

  小木偶第一個就想去找小白兔和老婆婆,要向她們解釋清楚。他找哇找哇照得大汗淋淋,終於找到了。他氣喘吁吁地說:“婆婆、小白兔,你們誤會我了,我那時只會笑,其他表情都沒有,現在好了,我會笑,會哭、會生氣、會着急、也會像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,所有一切表情我都能表達出來。”“真的嗎?那真是太幸運了!”小白兔慚愧了,白白的臉此時變成了粉紅色。老婆婆沒說什麼,她讓小木偶住在自己的大宅子里。 

  小木偶真是謝天謝地呀!既有了各種表情,又有了安身之處,還討回了清白。他快活得差點兒沒跳起來。 

  一天清晨,小木偶去森林裡采蘑菇,忽然聽到一陣陣救命的呼叫聲,抬頭遠望,兩個黑影一閃一閃的穿過白霧奔來,原來是大灰狼追着要吃小紅狐。小紅狐看見小木偶着急地哭着說:“快來救救我吧。”小木偶心急如焚,他知道自己一人是對付不了大灰狼的,急忙指一個樹洞叫他暫時躲避。小木偶焦急地尋視四周,忽然發現了藏獒警官,小木偶欣喜如狂,趕緊跑過去把情況告訴了警官,藏獒警官大吃一驚:“大灰狼是一級重犯,我們已嚴加看守了,他怎麼會逃出來呢?”“不信,你瞧。”小木偶用手指着大灰狼背影說。“啊,果然是他,看我來收拾他。”警官揮着拳頭,三步並作兩步衝上去,一把抓住大灰狼的灰尾巴。大灰狼那氣勢洶洶的架子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,惡有惡報可惡的大灰狼又被關進了大牢。小紅狐又感激又難為情地拉住小木偶的手,將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,我會永遠記住你這份恩情的。” 

  小木偶背着失而復得的紅背包,唱着歌興沖沖地回到了老婆婆家。他又開始幫老婆婆推磨、挑水、掃地等雜活。有一次,小木偶去山上砍柴,看見小白兔腿受傷了,走不了,躺在山溝邊隱隱作疼的呻吟着,小木偶趕緊背着小白兔到貓醫生那兒治療。以後的日子裡小白兔和小紅狐隔三岔五地來老婆婆家串門,並帶些禮物送給小木偶,從此他們成了好朋友。 

  時間過得飛快,小木偶在外已有數月了。這一天,夜色晴朗滿天星斗,小木偶望着月亮想起了父親——老木匠,他決定要去看望一下。於是,小木偶向他們揮手告別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