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看《小鹿斑比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《小鹿斑比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看了一部迪斯尼的動畫片,叫《小鹿斑比》。斑比是一個小王子,他和媽媽生活在一起,平時它還跟小夥伴玩耍,大家都很喜歡它。後來,在斑比出生以來的第一個冬天,它媽媽就被一個狠心的獵人打死了。於是,號稱“森林大王子”的一直年長的大鹿撫養它,並教它本領,是他擁有獨自生活的能力,促使斑比成為一個懂事的孩子。 

  故事主要是告訴我們要有獨自面對生活的能力,鍛煉自我,挑戰自我,向命運發起挑戰,要擁有永不服輸的精神,用金色的鑰匙,打開閃爍的命運之門! 

  通過這部動畫片,使我知道,凡事都不能依賴別人,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,人總是要長大的。了解到“人吃飯是為了活着,但活着並不是為了吃飯”這句話的含義。 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這種例子是不勝枚舉的,更重要的是,珍惜時間,把握現在,而不是未來,學會生活的本領。“了解昨天,是為了把握今天和創造明天”。珍惜身邊的一切,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《小鹿斑比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《小鹿斑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