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看《形勢教育大課堂》心得體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《形勢教育大課堂》心得體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為弘揚和培養民族精神,加強愛國主義教育,我們育嬰堂路小學組織全校師生觀看了《形勢教育大課堂》的教育光碟。通過觀看,同學們了解了自十六大以來,祖國的政治、文化、經濟、社會各方面,日新月異地變化,增強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。 

  特別自十七大召開以來,那真是舉國關注、舉世矚目。十七大對於我們黨更好地肩負起時代賦予的崇高使命,從新的歷史起點出發,更好地規劃黨和國家的前進方向,科學地制定適應時代需求和人民願望的行動綱領和大概方針,帶領人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,實施七大的宗旨。 

  作為一名小學生,我們今天了解祖國建設的偉大成就,是為了明天更好的建設祖國。“少年興則國興,少年強則國強。”特別是教育部長周濟的致辭:“今天需要你們了解,明天等待你們創造!”我們已作為座右銘,記在本子上。我們一定不辱使命,把握現在,放眼未來,增強主人翁意識,樹立正確的理想、信念、人生觀和價值觀,為做一個優秀的接班人而努力! 

  前一段時間作為小主人報的小記者,我們採訪了十七大代表閘北區區委書記姚伯伯,他給我們談了參加十七大的感受和十七大的宏偉藍圖。姚伯伯還向我們全區的少年兒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,希望我們少年兒童要有愛心、恆心、耐心、熱心和責任心,關心和幫助需要要幫助的人。在學習書本知識之餘,積极參与社會實踐,了解祖國的發展,了解世界的變化也同等重要。 

  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。”生活在美好和諧的今天,我們是何等的幸福啊!為了我們祖國的繁榮昌盛,為了我們更加美好的未來,加油吧,同學們!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《形勢教育大課堂》心得體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《形勢教育大課堂》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